close

我去過張XX女醫師的針灸豐胸
一個療程大一個罩杯
當時身材是165cm 45kg 真水A罩杯還穿不滿
裡面病人有很多跟我一樣 全平 鎖骨下有兩三排明顯的肋骨
也有產後胸部縮小身材卻肥胖的
還有產後胸部有硬塊的!!
大家都穿一條內褲在小房間裡針灸 互相都看得到 
所以我可以保證每個人只要去針 就一定會大!
但前提是一定要好好吃東西
然後一到五的中午吃完便當就去針灸
一個月就可以大一個罩杯
當然體重也一定會增加!
針完一個療程我變成165cm 54kg A罩杯內衣穿得滿
看別人也都會變大變胖 然後再針減肥療程
至於胸部有硬塊的針沒幾次就說硬塊不見了 也不會痛了

後來我實在沒錢繼續針 男朋友又因為我變胖胸部又不夠大嫌我
所以我開始自己豐胸!配合之前針灸的觀念 整理如下
1.三餐(原料)
2.按摩(打通乳腺才能吸收)
3.青木瓜飲,豐胸,膠原蛋白(催化劑 長更快)

先從食物來討論
早餐要在六點到八點之間吃完 
不可以晚吃或不吃 這會影響速度
目標是吃一個總匯三明治+一個卡拉雞腿堡(都要加起司)+牛奶
第一個禮拜可以先吃一個總匯或一個漢堡 
如果吃不下 就注定平胸 這是平胸瘦子的習慣
第二個禮拜以後就一定要吃到這樣的量
如果吃不下 就會長的慢 長的慢就容易放棄 到最後還是平胸!
不一定要照我的食譜 但有個觀念很重要
基本一定要吃澱粉 目標要吃到四片吐司+漢堡的量
你也可以吃白飯兩碗尖尖的 或7-11便當一個再加飯糰
然後重點是肉 試想想看吃什麼後才會長胸部
想也知道吃肉鬆或蛋餅或薯餅或火腿這種怎麼吃也不會長奶
一定要吃像雞腿或豬腳或控肉才會變長胸部
早上至少吃個雞腿 早餐店的豬肉是絞肉 長奶有限但還是可以吃
麥當勞的早餐可以說是貴效果又差 所以以早餐店為主
再來一定要吃起司片 至少兩片目標三片 
生吞活剝都沒關係 吃下去就對了
以上吃完應該要有飽足感 要是沒有就再加食物
最後是鮮奶 奶粉或調味乳或保久乳都不行
一定要鮮奶 而且一定要加熱 讓身體變暖才會吸收都好
鮮奶再灌下去大概抓胸部應該會有充實的感覺
不會像飢餓的時後軟趴趴的
鮮奶一定要最後喝唷 不然主餐會吃不下 那就本末倒置了
早餐一定要吃最好而且要吃到撐
不管是要減肥還是豐胸 這是促進代謝和循環
可以讓氣色變好 解決便秘 (我通常是吃到一半會去上廁所)

午餐在十一點到一點之間吃完
雞腿便當還是豬腳或控肉都可以
盡量不要吃麵 有人說吃麵不會飽就是因為麵的量沒有飯這麼多
便當的飯最好是滷肉飯 其次白飯 不要糙米飯紫米飯
飲料是溫豆漿(7-11賣的ok)  雞湯也可以

晚餐不要超過八點 怕胖不要超過六點
比較隨興 一樣是吃澱粉跟肉(蛋白質)
量不要超過中午的 

然後要是敢吃消夜或甜食點心 就一定會胖大腿屁股
這個一定要克制

至於青菜水果呢?如果胃有空間白天還可以吃
但其實水果的糖分只會胖不會大
不吃青菜照我的食譜也不會便秘
也就是說青菜水果可吃可不吃

一整天一定要喝三罐寶特瓶量的水(1800cc)
這是基本 這樣才可以促進代謝

以上是關於食補的部分
一定要天天照這樣吃 牛奶豆漿雞湯的喝
總比書上那些中藥燉排骨豬腳的可行多
而且一定會大

然後三餐飯後加睡前都要豐胸按摩胸部 一天四次每次十分鐘
睡前我會再跳鄭多燕來瘦之前胖的7kg
之後再分享按摩跟豐胸的心得 (Fashion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o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